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你弄得我好舒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郑遇司说完,便像是真的吃早餐一样,开始慢慢品尝她的身体。

温热的唇舌含着她的,细细密密地舔过口腔中的每一寸,他吻得太全面,津液在彼此交换间溢出,顺着嘴角滑下去。宁卿皱着眉哼了一声,郑遇司便心领神会地将黏在她脸上的涎水蹭掉,他知道宁卿很不喜欢脸上黏糊糊的感觉。

她的肌肤干净清爽,品尝起来甚至有一丝甜味,濡湿的吻下移,来到脖颈间,宁卿伸手,指尖插入他的发中轻轻抚摸,垂眸看着男人专心致志地“吃”她。

郑遇司似乎感受到她的注目,微微擡眸,在与她对视中,吃下了她酥胸顶端的红果。

那眼神太炙热,动作又过于色情,宁卿全身都跟火烧了似的泛起粉色,她避开郑遇司快要把她吞噬的目光,咬着手指轻轻呻吟。

“别看我呀……”宁卿软糯地请求。

郑遇司轻笑,但还是依她收回了目光,将那团柔软翻来覆去地吮咬。

右边被他吃得十分舒爽,左边虽然有大手的抚慰,却仍是有几分被冷落的意思,宁卿开口:“感觉你……更喜欢右边。”

他闻言,换了一边继续吃,埋在她胸前含糊道:“那我尽量雨露均沾。”

这个男人在床上总是很会说话让她脸红。

他终于吃够了,手指伸进狭长的幽谷,触摸到里面的涓涓细流,恶意地按了按柔嫩的内壁,感受穴道瞬间从四面八方而来的收缩和挤压。

“你快点……”春宵一刻值千金,这是他出差前的最后一次欢爱了,宁卿恨不得他每时每刻都在她身体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