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蒙昧的小猫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

宋沅有些烦躁。自从那天自慰时,脑子里代入了魏时穆弄她的场景,之后的自慰就必须代入他,不然压根泄不出来。

小玩具后来也没用过几次,能插入的功能也试了,除了第一次插入弄到了高潮,后边再弄好像也差点意思。

双方父母最近都在家,她也不好时时问魏时穆要小玩具。何况她觉得晚上给魏时穆辅导时的氛围有些微妙,当然也许这只是她单方面的错觉,比如他脑袋只要稍微凑过来点,气息一拉进,她脑子里就不可抑制地想着怎幺把魏时穆摁在身下这样那样。

难道她真的进入到迫切需要男人的实体来抚慰的阶段了?

傍晚放学到晚自习是自由休息时间,宋沅和林庭柯从食堂吃了晚饭出来后就沿着操场溜达散步。远远的就看见魏时穆的身影在篮球场那边,一个跃起,准确无误地将篮球投进了篮筐,人也没骄傲,跟队友击了掌又立刻投入运动中。

这家伙自从分到文科班后更吃香了,她们学校本来就重理轻文,文科班就那几个,每个班三分之二的学生都是女孩子,魏时穆这种学习还行、运动细胞也不错的帅哥,简直就像是偶像剧送给现实世界的大礼。

虽然但是,理科班这种类型的帅哥更多,比如五班那个年级第二的陈壑舟,比如她们班年级前二十的体委蒋希声。尤其到了两个班一起打篮球赛时,场边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