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宝贝摇得好爽 (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八】

宋沅虽然自慰过很多次,但也都是在私密空间进行的,属于随便浪的状态。一旦这种事情有了另一个人的介入,这份隐秘的快感就会像吹泡泡一样不断膨胀,还会提心吊胆,说不准什幺时候就爆破了。

就像此刻,明明是隔着一块冷冰冰的现代科技屏幕,明明对方远在千里之外,当看到魏时穆半躺在床上,脱掉内裤,骨节分明的手指逐渐圈住他那根粗长而红润的肉棒时,宋沅只觉得自己小核里的痒意要像可乐的细小颗粒般蹦跶个不停了。

她其实有点怂,甚至没有想到会有这幺一天,坐在厕所的马桶盖上跟死对头魏时穆玩起裸聊。她的口水疯狂分泌,以至于咽了太多次,引起了魏时穆的注意。

这时候魏时穆反而成了最会意的那个,他嘴角上扬似乎在偷笑,但又用尤其温柔而低沉的声音,哄着宋沅先用指腹去摩挲小穴。

“揉揉圆圆宝贝软绵绵的奶子,红果子好涩好可爱。”

倘若在从前,魏时穆胆敢对她说出这种尴尬而色情的词句,她是能抄起家伙和他干仗的。但人心里的反差感在此刻迷惑了宋沅,蛊着她放纵自己忽略掉一切不合常理的细节,只体会被无限放大的欲望。

宋沅闭上双眼,微昂着头,整个身心都沉浸到这场体验里。她一只手顺着魏时穆的指令,先玩弄了几番裸露在空气里的胸乳,然后慢慢流连,辗转到已经一塌糊涂的两腿之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