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厕所play【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五】

宋沅自此尝到了校园的甜头,隔三差五拉着魏时穆到天台、小花园里寻求刺激,幸而挑的时间都极隐秘,没被同学撞见过。

魏时穆无奈于她的大胆,觉得宋沅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小魔女一旦叛逆起来,昔日的好学生人设全丢到汪洋大海里了。

就像此刻,两人紧搂着站在厕所隔间里,而门外洗手台处就有个正在打电话的老师。

魏时穆身下插着她,忍住了根本不敢动作。反倒是宋沅,一双明眸含情脉脉,自己慢慢挪动着小屁股,低下腰用生嫩的小穴来嗦他。

就不该答应她自习课时来厕所。同学是躲过了,又撞上了老师。

宋沅既紧张又爽致,闭上眼含着手指,感受自己穴里被放大了数倍的痒意。她还伸手摸到魏时穆的窄腰摁向自己,催促他继续动作。

水池旁的老师还在大嗓门地说:“是呢,那孩子……”

魏时穆觉得头都要炸了,眉头紧锁着,咬牙切齿地张着嘴,眯着眼无声地怨她:“宋、沅。”

玩的就是刺激。宋沅吐了吐舌头,轻佻地默笑,抱紧了他的身体,小屁股紧缩着去套弄体内那根灼热鸡巴。

太紧张了,无论是宋沅还是魏时穆,两人都紧绷着肌肉,咬着唇生怕漏出一点声音。

魏时穆被她弄得有点忍不住了,掐着她的屁股又慢又沉重地捣,企图缓解自己的肿胀。

他的动作虽然不快,但每一下都很暴烈,那朵刚硬的蘑菇头顶着里面紧咬的穴肉,轻而易举地戳中了宋沅的痒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