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好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二】

宋奶奶最终还是走了,骨灰葬在了乡下茶山的陵园里。宋沅太难过,颓了许久,整个人都瘦了一圈。

高考假期尚有富余,周临流和去年参加物理竞赛集训的同学们组织了聚会,商量一起去旅游。宋沅心情不佳,本不想折腾,因他极力邀请,又再三保证一律由他安排策划,宋沅只用舒舒服服地享受旅程。

她们那届集训营的同学只有八个,人不多,但关系都很要好,和她同寝的女孩子还常常给她寄一些家乡美食,未来也要去首都念书。盛情难却,她也就答应了。几个人往西南地区环了一圈,又沿路北上,在西北待了大半月。等最后回来时,恰好赶上了开学。

要不是脸皮不够厚,魏时穆也想跟着去,谁知道周临流会不会趁虚而入。但那毕竟是宋沅的交际圈,想来自己的智商也融不进去。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宋沅这样漂亮又开朗的女孩子,少不了人关注。魏时穆本来看她开学太忙碌,没怎幺去打扰,这一疏忽,竟然在她们学校的表白墙上,看见有不少人在打听物理系的宋沅同学。

他立马就过去了,到她们班级门口时,正看到一个男生问她要联系方式,醋得他当场黑了脸。

宋沅好长时间没看到他,心里怪想念的,开心地小跑过来,摇着他胳膊问:“你怎幺才来呀?”

她的态度不错,魏时穆稍微缓了点醋意,冷冷地看了那男生一眼,牵着宋沅的手往外走:“怪我,再不来,你就要被拐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