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待会就知道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五】

宋沅真正闲下来时已是圣诞,首都的大街小巷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从实验室的窗外望出去,偶尔还能看到远处的天空中炸裂着朵朵烟花。

她们的团队在比赛中斩获了一等奖,周临流给每个人都发了个大红包。

她一直不在意和周临流的关系,即使远在南方上学的林庭柯时常好奇她的情感,宋沅也从未把周临流当成过暧昧对象。尤其是魏时穆吃醋以后,她更加确定只把对方当朋友。

普通人或许对这样的人有慕强心理,进而发展成爱恋。可宋沅不属于那类人,她和周临流在一起,最多的想法是暗自较劲。

他们在实验室里收拾东西,周临流手中摆弄着器材,犹豫再三,假装不经意地问她:“可以冒昧地问你一个问题吗?”

宋沅还以为会是学术问题,没有擡头,坦然回答:“没事,你问吧。”

“你和魏同学在交往吗?”他还是一副闲聊的语气:“看他经常过来找你。”

宋沅这才微微错愕,手中停顿了一下,思考着说:“算,是吧。”

她和魏时穆的相处就是恋人状态,可也确实还未亲口承认过关系。

周临流得到了答案,心下了然。其实不用问或许也知道,她们的相处看起来并不是青梅竹马那幺简单。

说到底还是抱了点希冀而已。

他没有继续聊下去,收拾好东西,离开前照常说了一句:“明天见。”

出门后,他看到魏时穆背靠在墙边玩着手机等宋沅。魏时穆难得和善地对他扯了个微笑,周临流朝他点点头,打过招呼后离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