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2 成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还黑漆漆的,房廊挂着的红灯笼透着暖暖的微光,映照着窗格贴着的红囍字,寂静的夜里,整个郡主府喧闹一片。

姜瑾岚被嬷嬷丫鬟拽出被窝时人还是懵的,任由他们擡胳膊擡腿,穿上大红喜服,直到被按在梳妆台前才清醒些。

彩玲彩环手脚麻利的给她上了妆,抹上正红的口脂,描上花钿。嬷嬷布满皱纹的手掌抚在她柔顺的乌润长发上,拿着檀木梳子一边说着吉祥话儿,一边默默掉着眼泪。

许是被嬷嬷的情绪所感,她心底也浮上了些许酸楚,“嬷嬷…”

张嬷嬷哭了好一会才勉强止住,绾好姜瑾岚的发髻,为她戴上凤冠,瞧着铜镜中那美的不似真人的新娘子,怅然道:“我家姑娘终于出嫁了,寻得如此郎君,公主与老将军泉下有知,定是欣喜极了。”

她虽未与那对儿传说中的爹娘见过面,自小儿也没体验过来自爹娘的爱,但自长辈口中所知晓的事中能感受到爹娘对她浓烈的爱,她从心底感激并回应着他们。

姜瑾岚压下心底的酸涩,握住嬷嬷布满皱纹的手,扬起璀璨的笑容,“嬷嬷,今日是我大喜的日子,可莫再哭了,该高兴才对。”

张嬷嬷连连点头抹去脸上的眼泪,“对!这大喜日子老奴怎幺能哭呢。”

为了转移张嬷嬷的注意力,她拉着嬷嬷,嘟着嘴颇为懊恼的又问了两次成亲时的流程,嬷嬷终于破涕为笑,还打趣她因为嫁给姜淮璟太过高兴,沉稳端庄的性子都丢了,竟连个流程都记不住,她羞赧的红着脸,听嬷嬷耐心的又给她重复了两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