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偷窥事件之后,双方或者说云星辰单方宣布了冷战,没人肯承认自己是“臭流氓”。

执政官穿得严严实实,一副“我知道你垂涎我的肉体,但我清清白白好小伙”的高岭之花模样,要多欠揍有多欠揍。而背负“偷窥”罪名的云星辰小姐凄惨得多,只能裹紧身上的浴袍。因为卫晹没给她准备适合的衣服,衣帽间挂着的全是猫咪系列情趣内衣,而浴袍也都是男款。

她不愿意束手就擒,绕着湖边找了好久,确信没有权限。之前卫晹意乱情迷时放开了最高权限,云星辰才能顺利进出执政官卧室并且删除了记录——主脑以为她是“家”的女主人。

看着白费力气的小猫回到身边,执政官心情颇好地建议道,“云星辰小姐,你不如在梦里试试,说不定就有权限了。”说完举高手中的书,书名相当醒目《索情总裁囚禁爱:女人别想逃》

身份已经暴露,云星辰索性坦诚相待,“执政官阁下,我还有工作的。”

“嗯。”卫晹点点头,又向后翻了几页,“有什幺缺的吗?”

这里什幺都不缺,有最先进的个人实验室,有各种研究样本,甚至调研进度都与她在赫内七号的一样。

“可是……”云星辰放轻了语气,“你不要工作吗?”

执政官眼皮都没擡,“如果联盟离了我就无法运转,那不如早日毁灭好了。”

简直无法交流,云星辰不再多费口舌,扭头去了实验室,隐约带着一丝怒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