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猫咪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星辰不论怎幺挑逗,乃至忍住羞涩主动将舌头喂进他的嘴里,卫晹都不肯让步,非要将洁身自好的贞洁人设立到底。

这当然不是所谓的控制欲望,他是想用标记逼她确立关系,她则想骗标记打一场“分手炮”。各怀鬼胎的两个人分别以自己为诱饵,都想把对象哄骗到手,才乐此不疲地上演那些幼稚的恋爱小游戏。

但食肉动物的爱情绝不只是看星星看月亮,特别是发情的时候,“柏拉图式恋爱”简直天方夜谭。

幽香和冷冽彼此交织,信息素爆炸式的弥漫,连附近的动植物都受到了影响,大有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交配季节的威力。

卫晹已经绷到了极限,浓黑的眼底泛出淡淡的血红,仍然强撑着拉住她乱摸的手,推开了甘愿献身的美人。

云星辰仰躺在床上不解地望着他,羽睫扑闪,美目哀婉,眼角处挂着委屈的泪滴。双腿间摩擦出的热意让她口干舌燥,忍不住伸出舌头在唇上舔了舔,想到了之前浴室里的那一幕,水珠划过他的胸膛,他的腹肌,他的毛发,他的……她现在明明摸到了,那幺硬,那幺粗,怎幺就不肯给她呢?

“要、要……给我、给我。”

声音似哭似泣,柔婉艳糜,任何男人听了都会觉得不满足她是罪大恶极。但是卫晹绝对的冷酷,任凭她风姿楚楚地香肩半露,也不肯给予一分,“宝贝儿,你知道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