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紫凝是在被救出的第三天醒来的,许久未见光明的双眼在睁开的一瞬间有些许刺痛,她微微动了动手指想要遮盖一下眼前的亮度,却被身边的一个人反手握住,下一秒她听到了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这个国度的声音,带着些欣喜若狂的颤抖:“凝凝?你醒了?”

叶以琛睡眠浅,叶紫凝微微一动他便能察觉到,当那双熟悉的眸子盯着他时,他大脑忽然一片空白,手心里传来的柔软将他从恍惚中拉了回来,他立刻按下了调用铃,转而看着床上苏醒的叶紫凝,有些不知所措。当他做出想要抱一抱她的姿势时,却见她应激反应一般飞快从他手里抽出自己的小手,一边瑟缩着向后退一边声音发抖念着:“不要.....不要碰我....不要....”

床上的女孩子大颗大颗的泪珠止不住地掉,像一只受了惊的小兔子,只想将自己保护起来,这个反应让叶以琛的心宛如被千刀万剐一般,而她看向他的陌生的眼神于他而言无异于是惊天霹雳。

听到动静冲进来的秦媛叶铭和陈灵刚刚踏进房间的门,便看到了眼前的这一幕,陈灵顿时明白了状况,将愣在原地的叶以琛推出了门,并告知门外的医生最好只有女性护士进去,叶紫凝的情绪不稳定,似乎很怕见到男性。

陈灵的推测是对的,叶紫凝没有失忆,只是大脑短期之内受到了刺激,需要一个节点得到足够的发泄,而这一切的根源都来源于她差点被强暴的那个夜晚,这让她对异性产生了深深的恐惧,拒绝任何异性的接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