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结(2)(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以琛有想过叶紫凝的礼物会别具一格,虽是做好了准备,可在看到的一瞬间还是怔在了原地。

面前的少女穿着一身薄若蝉翼的环颈状吊带睡裙,两条细细的绳子被她在颈后打了一个蝴蝶结,裙子呈收腰状,从叶以琛的角度来看,腰部两侧应该是镂空的,睡裙裙摆堪堪遮住大腿,可擡步时仍旧会春光乍泄,被长发微微遮挡住的胸前布料似透非透,却将两颗红樱凸显得越发挺立,带着那两圈小小的乳晕,诱人一亲芳泽。

腹部猛地一紧,叶以琛不用低头就能知道这个小妖精已经彻底将自己的火挑起来了,他压着欲望擡脚走到她身边,将她搂进怀里,却在下一秒猛地顿住,将她掉转了个身,愣怔地看着面前极其挑战男人克制力的一片春色。

不只是腰侧,她的整片背后一丝不挂,露出了完美的腰线,唯一能显示出这是一件完整衣服的,便是裙摆的连接处。叶以琛终于明白为什幺大学宿舍里有女朋友的舍友总喜欢给自己的女朋友买情趣内衣,原来能挑起火的,不只是面前的春光泛滥,还有那个人为自己穿上这种衣服时羞赧的神色。

它们都是引子,都是最终的导火索。

忍不住一把将她抱起来,在她小声惊呼环住自己的脖颈时踏上二楼楼层,踢开卧室的门将她放在床上,俯身压上她,声音暗哑:“小妖精,你是不是真的觉得我不敢动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