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检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阮棠并没有因此怀上小生命。

秋天没有,冬天开始也没有。

眼看年关逼近,春节免不了遭受一波催生轰炸,性欲却随着天气变冷。

卧室虽然有空调,但跟真正的春夏不可同日而语。阮棠还是比较喜欢躲在被窝里睡觉。

这个季节她表现出对两个男人的依赖性,不再要求独居,晚上还是希望有人暖被窝。

当然三个人也不是不行,只是两个男人总往她身上挤,不知不觉就把她的空间霸占了。

阮棠只好安排他们轮流“值日”。

元旦短假,阮棠依然没盼来动静,终于坐不住又去医院检查。

她怀疑跟周正骁“阴阳相冲”,两个人都没问题,可能凑一起就有问题了。

所以把周正骁也捎上。

周正骁当然求之不得,这是他第一次作为“阮棠的老公、孩子将来的生父”出现在公众视野,虽然只是一句口头认可,不像周正谊有文书保证。

周正谊仍然表现抗拒,但没有陪诊的理由,他的“小家伙们”早就替他投了关键的一张否决票。

但周正谊是谁,这个家法律文书上的户主,哪怕只能开车送到医院,也绝不缺席。

“老哥,一会你还是别跟上去了吧,”周正骁说,“不然医生看了多奇怪。”

周正谊没做任何保证,只在阮棠往他手背的轻抚中,缓缓皱了皱眉头。

阮棠带周正骁一起上了门诊楼的生殖辅助科,周正谊找到医院的吸烟区呆着。

这一次她特意挑了跟上次不同的医院,免得医生从既往病历中看出“换老公”的端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