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共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母从他们三人作风不检点开骂,一直到小冰语不跟他们家姓周,任何有违常规的鸡毛蒜皮都会令她疯狂。

掐人中已经不管用,周母上了速效救心丸。

阮棠抱着孩子离开漩涡,任他们周家人自己折腾。

老阮跟上楼照看小冰语。面对母亲的笃定支持,阮棠有一点点羞愧,这一大把年纪还叫她承担如此压力,实在多有歉意。

但她始终开不了口跟老阮正面谈论,就像当年若不是老阮主动问及,她突然宣布自己交了男朋友会有一种炫耀的优越感。

阮棠小心翼翼把女儿抱进婴儿床里,小姑娘感觉到异动,两手紧张握拳,嘴唇抿紧,阮棠也跟着绷紧心弦,真怕她醒了。

幸好,没有。

阮棠和老阮就在旁默契守着她们家的下一代,等真的熟睡了,才松口气坐到一边。

老阮的目光依依不舍从婴儿床上收回,看了女儿一眼,“他们对你好吗?”

阮棠愣了一下,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她点点头,“挺好的。”

“我也看出来了。”从出生证上的让步就知道这两个男人还算不赖,老阮不禁松了一口气。

“妈……”阮棠犹豫道,“你不会觉得有点什幺吗?”

老阮叹一口气,“我活到这把年纪,如果还要每时每刻在意其他人的目光,那可多累啊。我还见过什幺、开放式夫妻关系,公婆俩在外面各玩各的,怎幺疯都行,一定不能把麻烦和矛盾带回家。人家十几年现在还好好的,周围人心知肚明,可谁想多管闲事,这种故事当个消遣听听就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