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做阴超后被操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子安清双腿紧紧绞在一起,她的手在自己胸部揉了揉,她不是大早上发骚,是因为她是被胸部胀痛弄醒的,手下的嫩肉包裹在手里,不知为何一夜之间变得有些涨热感。

安清以为是自己最近被干的激素紊乱,可是睡到中午胸痛的感觉还是没缓解,安清给陈央打了几个电话也没人接。

捧着手机输入关键字,出来的不是癌就是她命不久矣,以往安清不会信这些,可是现在看着莫名有些焦虑。

安清揉揉脸随手拿了一件宽松的T恤穿上,抱着洗干净的衣服去阳台晾晒时手机响起。

安清把怀里衣服放下点了接通就没管手机了。

“我刚才在谈工作,还以为你会多睡会。”陈央看着视频里的女生衣服只勉强盖住屁股,她正踮着脚把衣服搭到晾衣杆上,手臂高高扬着,衣服下摆露出一点点臀瓣软肉,往下看两条腿还有又白又直。

被情色画面袭击的陈央深吸口气,“这是还想被玩?”

安清扭头才发现她接的是视频,她搭好衣服走过来看着视频里的陈央,他穿着西装,里面的衬衫随意解开一颗扣子,领带拉的松散。

安清想说什幺脑袋里却攻占入陈央西装下

强壮有力的身体身躯,还有那根会在自己体内放肆抽插的肉棒。

安清下身一阵发痒,花穴饥渴般地收缩着吐出骚水。

“小骚货…你…”

“陈央…”安清忽然语气认真,陈央也没在继续骚话,“怎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