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蔬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已经停了三天的电。温饱问题虽然得到解决,但营养方面出现了问题。

因为没有电,冷藏保存的蔬菜和肉类已腐烂。许婉和夏元鸣去便利店和超市找了些食物,能吃的只剩下常温保存的速食食品。他们只能多吃鸡蛋、多喝常温保存的纯牛奶,以此补充蛋白质。更为急迫的是蔬菜问题。市区的植物没法吃,加上这里的房价太贵,没人会在院子里种菜。

当最后一棵青菜被吃掉,他们不得不开始寻找蔬菜。

幸好开车是混混的必备技能,虽然夏元鸣因为未到法定年龄还没有考驾照。

许婉从家里扒拉出车钥匙,俩人来到车库,研究了一会停在这里的越野,里面的空间对于两个人来说倒是足够大。

夏元鸣对他能开越野车这件事非常激动,在驾驶座上不到一个小时,便把各个部件摸索的清清楚楚。许婉喊他的时候,他脸上还带着兴奋的红晕。

临近黄昏,俩人开车出去找些必备的物资。

最先是水。

他们去了一家无人的便利店,里面的货架被某些暴躁的丧尸砸的乱七八糟,幸好桶装水基本没什幺破漏。他们搬了些水,又补充了一些常温可以保存的食品。以防万一,俩人又去户外商店拿了雨衣、帐篷和睡袋。

城市里的房子看似很有安全感,但失去人力输送链后,它们沦为“空中楼阁”。

不过三天的时间,街道上已经满是落叶与各种动物的粪便。他们甚至在街口远远看见了散步的狮子,幸好狮子对他们没什幺攻击欲望,加上躲得及时,没出什幺意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