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末日社畜(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隔不到半个月,再次站在市中心的这栋传奇大厦前,三人心中滋味各不相同。下车前他们戴上口罩,套上皮质手套、绑紧袖口和裤口,大腿处各绑了一把匕首。

如此严阵以待是因为齐彧前一周没给他的员工放假。

当时夏元鸣听到齐彧这幺说,被气的半死:“你就说你缺不缺德?当你的员工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丧尸来袭还得上班!”

齐彧也很尴尬:“我当时也没想到会这幺严重,当时有个很重要的与政府的合作项目……我们公司加班是有加班费的……”

许婉和夏元鸣一齐瞪他。

许婉最后补刀:“你要是被你的员工咬死,那可真是活该!”

依旧是许婉走在最前面,夏元鸣殿后,齐彧握着匕首走中间。许婉为了保持手感,没有戴手套。

按照齐彧给的地图,他们从地下停车场进入,那里有消防信道,常年是打开状态,可以直接到达他的办公室。

经过一周多的时间,地下停车场应急照明灯的电量已经消耗殆尽,三个人在入口处往里面丢了好几个发光的手电筒,听了一会,没有任何动静,便小心翼翼地按照顺序走进去。这个停车场设计时考虑到了自然采光,三个人在入口处适应了一会黑暗,便几乎能看清里面地场景。

地上随处可见慌乱中被丢下的物品,不少被啃食殆尽的骨骸,很多车门大开的汽车里是死不瞑目、只剩头颅和躯干的尸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