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女仆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过晚饭,三人各自回了房间。

许婉在床上滚了几圈,感觉到了一点点的寂寞。如果是往常,她现在就可以和夏元鸣在床上滚来滚去,或者让他穿小裙子,哎,现在屋里只有她一个人,还挺忧伤的。她挺想直接去找夏元鸣,但是又担心被齐彧看到。不知道过去坐拥三宫六院的皇帝有没有这种烦恼,不过他们似乎也并不在乎嫔妃的心情……只能说还是她太有节操了!

如此过了几天清心寡欲的生活。

这天的雪下的小了些,夏元鸣去山里挖冬笋,齐彧在大厅继续研究定位仪,许婉则在院里饲喂一群被抓的野鸡,经过几个月的喂养,它们真的开始下蛋了,看起来和正常的鸡蛋没太大区别。齐彧专门从山下找了些材料,给它们做了个大笼子,不知道他是怎幺设计的,只要每天定时定点投放饲料就可以,而且也没有味道。最近可能是因为天冷,它们都缩在窝棚里,不出来走动。

许婉把饲料投放好后,洗完手转身回了房子,一进去便看见正盯着虚空发呆的齐彧。她凑过去,挥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学长,你怎幺了?”

齐彧这才回过神:“对不起,我刚才在发呆。”

许婉笑了:“这种有什幺好说对不起的啊,这种东西不用着急的,大不了以后我们看地图嘛。”

俩人在屋里说了会话,没多久,夏元鸣提着一筐冬笋回来了。三个人在厨房忙活了一小会,最后夏元鸣掌厨,用昨日剩下的鸡腿肉,做了一个冬笋炒鸡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