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制服控(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床沿坐着一个女孩,可能因为等的无聊,正一摆一摆的晃着露出的小腿。她上身穿着一件灰蓝色的水手服,下身是同色系的百褶裙,盖不到膝盖,不长的头发整整齐齐的披散在肩膀上,仿佛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

许婉听到门开的声音擡头看向站在门口的男人,因为等的太久,声音不自觉带了点埋怨:“你赶紧过来啊。”

齐彧同手同脚的走到她旁边,僵硬的坐下。

许婉搂住他的肩膀,整个人趴到他身上,故意用不开心的语气说:“我还以为你喜欢这种呢,之前经过服装店,我专门挑的这套衣服。”

齐彧赶紧结结巴巴的解释:“没有,我、很喜欢,我只是……”

许婉跨坐到他身上,用手勾了一下他的鼻子,帮他补全了剩下的半句话:“你只是觉得很有罪恶感,但是这份罪恶感又让你觉得很兴奋。”

齐彧深深体会到了什幺叫做无地自容。

许婉阻止他准备埋头进被窝以掩盖自己窘态的动作,认真的看着他:“学长,有一句话叫‘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你要正视自己的欲望!”话音一落她便亲了上去,俩人在床上没滚几圈,齐彧身上的衣服便已经被或脱或拽的全部消失,而许婉的上衣则在拉扯中被拽掉了扣子,因为她里面没穿内衣,胸肉在布料中若隐若现。她被齐彧压在身下,也许是因为听进去了她的胡言乱语,也许是因为压抑不住自己,齐彧一只手托着她的胸,痴迷的舔舐着她的胸肉,另一只手则探进她的裙底,刚伸进去,手上传来的触感便让他愣了一下,她居然没穿内裤……这个事实让他的动作更加肆无忌惮,修长的手指无所估计的抚摸上那片不算湿润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