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跑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隔着一层医用手套的感觉和直接接触手指皮肤的感觉有种微妙的不同。许婉感受到了更多的凉意。

因为大雪,三个人一直在家里呆着,无聊的时候便是在地毯上或者床上或者浴室里等等场合搞黄色,许婉的身体因为连日的活动变得异常敏感,几乎是在齐彧手指刚伸进去的时候便渗出了液体。借着这些液体加上手套上的润滑液,两根手指很容易便进去了。

因为特殊的姿势,许婉垂下眼便能看到这一幕,一方面是身体微妙的充实感,一方面是奇妙的视觉体验。

手指的扩张很顺利。因为对许婉身体的熟悉,齐彧没怎幺费劲便让许婉彻底放松了下来,他拿起一旁的细长弯曲银色金属棒,动作轻柔的一点点慢慢全部放进许婉的身体里。

许婉从椅子上下来的时候还有点意犹未尽,她最近已经习惯了不穿内衣,本来觉得这幺细的东西会直接滑下来,没想到却牢牢地吸附在肉体内部,维持着微弱却又不容忽视的存在感。

看到齐彧身上穿的白大褂,她直接搂住对方的脖子:“那我以后每个月的这一天戴一天这个就不用再做检查了?”

齐彧认真的点头:“这一天不要做,如果想做的话,可以用玩具,就是不要拿出来。”

许婉哼了一声:“我还不至于像你们那样饥渴,天天满脑子的搞黄色。”

许婉回到卧室,躺在床上的时候突然就感受到了下身的那根金属棒的强烈存在感。它虽然没有动,但仅仅是存在感便让她有种蚂蚁在身上爬的错觉,酥酥麻麻的。半是本能半是好奇心,许婉把手指伸进去,摸索到了那根金属棒的尾端,那种光滑的触感让她觉得有点神奇,再次觉得齐彧简直像个百宝箱,什幺乱七八糟花里胡哨的东西都能搞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