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淫乱毒趴3.我睡了占宇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氯胺酮中毒:表现神经精神症状,如精神错乱、语言含糊不清、幻觉、高热及谵妄、肌颤和木僵,以及强烈性冲动。

——题记

我被卓尔的话震惊;不要,不行,不要他们俩操我。

可是为什幺不行?为什幺?

我回答不上来,摇头拒绝。

我抓紧占宇的手臂问他:“你累吗?”

你一直抱着我,累不累呢?

他说:“我不累,姐,你太轻了。”

占宇抱着我起身,把我交给JK:

“JK,你抱着,我来。”

我被转手,落入一个坚实的、微凉的怀抱。和占宇的触感完全不同,我竟然就这样;用意想不到的方式接触到JK的身体,触碰到他,亲密无间……

这是我一直梦想的男人啊!

好像血液也跟着沸腾了,回应着我的脉动,一下子涌到我的脸上。

被JK抱,一开始我还有些拘谨,甚至不敢像抓紧占宇那样抓着他,他轻飘飘的移动我的位置,用怜惜的口气安慰我:“水水,占宇知道怎幺做,一会儿就好,放松些……”

JK和占宇。

外表都是冰冷,难以接近的人,可是一旦他们允许你靠近,就会全心全意的纵容你,娇惯你。

我靠在JK怀里,占宇站在我对面,挡着灯光,他的脸在阴影中,依旧和往常一样——没有表情。

占宇的性器进入我时,荡妇在旁边说:“轻点,轻点……傻逼爷们你轻点……”

“不行……”我伸手推拒,想推开占宇,JK把我的双手搂住,连腿一起搂在一起,只露着性器,让占宇攻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