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JK归来.和他在尘世行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深挚的依恋就是:你回来了,我哪也不去,只守着你,看着你,在你身边,朝朝暮暮。

——题记

JK回来之前,突然给我发信息,这说明有些事情正在改变,朝着我喜欢的方向改变。

可是我有生以来,习惯得不到,习惯失去,习惯压抑自己的欲望,不敢索求,甚至不敢深想,幸运会降临给我。所以心情一直忐忑,生怕有意外发生,阻碍他的行程。

这一次我被命运眷顾,很顺利。

星期五上午,JK打通我的手机:“水水,我在回A城的路上,你几点从健身房出来?我去接你。”

“两点半,要是你到的早,给我打电话,我不想让你等着。”

“我愿意等着你。”

我回答:“不是,我的意思是;我要提前看到你,一分钟都不想浪费。”

“我懂了,好的,一会儿见!”

“see you。”

我放下手机,用手捂住脸。

从听到他的声音时;接到他的电话那一刻起,我就开始发抖、紧张、喉咙干渴、脸红、心跳加速。

这是恋爱的感觉吗?这也太奇怪了?整个人都失去理智,无法思考,比当年我初遇铮哥的时候,情感还要来得异常猛烈。

以下的时间都是煎熬,我简直度秒如年,赶紧给自己找事做,打发时间。

在健身房,我一直看时间,到了一点半钟,我心乱得已经没法再上课,赶紧洗个澡,给自己画了一个日常妆,穿了一件很漂亮的裙子。时间一点一点过去,我一遍一遍看着手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