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飞的回忆.横波泪.断肠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倾我一生一世念,

来如飞花散似烟。

——纳兰性德

即使我恢复正常,看上去和健康人无异,占宇依然坚持带我去医院。他的司机和二飞一直陪着我做各项检查。不过啥也没查出来。

医生说:“没事,不用担心。其实人人都有突发心脏病的危险,最重要的是平时控制情绪 。”

占宇对我说:“姐,不要掉以轻心,有的心脏病可能需要长期观察。”我答应他,会重视,他才不啰嗦。

我们回到家里,二飞和司机把JK的遗物都搬到车库。JK的衣物我准备全烧掉,这种遗物太直观,不敢留,睹物思人,触景生情,受不了啊!

不过我保留了他的工具箱,里面还有一把军刺改装的匕首,非常锋利,是我见过的最锋利的东西,JK还没来得及做刀鞘。

占宇说:“姐,你干嘛留这个?”

我:“他从前总是没完没了的弄这些东西,这把匕首,他没事儿就打磨呀,跟盘文玩似的,我留些年,看够了,就找个认识的警察,上交。”

占宇有点不愿意,我知道他想什幺,就说:“放心吧,不会想不开的。”

…………………………

那天,二飞开车送我回家,把车停在我家楼下,我没着急上楼,有些事一直想和二飞求证。

我说:“二飞,我记忆力好像有点问题,我的笔记本,明明应该在自己家里,JK怎幺会拿到呢?是不是你们谁从我这拿走的,给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