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白雪花片片.纷乱着飘逸 【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命漫长又短暂,只有活下去,

跳动的心脏才能长出思念你的花园!

——题记

JK死了,他的父母不会被人骚扰,小娜母女安全无虞,黑道松了口气,红道恢复了秩序,亡灵也可以安心睡下,所有人归于平静。

JK死后,我都在考虑一个问题——死亡。我对这件事,开始亲近,因为,奈何桥上,有等我的人!可是理智的第三人格告诉我,生我的人,我还没报答没送走,所以死亡对我而言,还是太早。那就活着,瞎活着吧!

没人时,我哭了一场又一场。我这个人,什幺事都放在心底,不会爆发,不会宣扬发泄,其实都是内伤。我大病了一场,请了家庭医生在家挂水,半死不活躺了一个月。

JK没有坟墓,我就在自己的心灵深处,给他建造了一座墓园。夜深人静时,我会挖坟,打开棺椁,看看他的尸体,看完了,再埋回去。

我严重失眠,抑郁症很严重,为了不发疯,我封闭了一个主人格,并对自己下一道死命令:不许自杀!

浑浑噩噩过到年终,SARS事件爆发,我盼望疫情过去,又希望非典降临到我头上,把我带走多好。

可是到了来年7月,非典过去了,死亡,跟我什幺关系都没有。我悄无声息的渡完了守寡期,还是无法走出情殇,决定续期,反正自己说了算。

非典过后,小天天满周岁,卓尔回来了。胖了些,但美丽依旧,气色还不错,健康有些亏损,有了慢性病,总是腰疼。看了医生,诊断是腰托,每天大量的喝中药,做牵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