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严清好歹忍住了闯进去的冲动,一言不发地上了二楼,进了她的卧室。他们总要结束的,她又认床,一定会回来。

现在,她终于被他抓住了。

“你说,你只喜欢我的……”

严清抱住她,浑身都微微颤抖。

她和顾盛年太过相配,而他,似乎也只有近水楼台的优势。所以他害怕了。

“大概是因为,我不需要给他一个结果。”温瑶玩着自己的头发看着严清,“想做就做了。”

严清逐渐平静下来,他沉默着退了出去,让温瑶好清洗一番。

等到温瑶出来的时候,严清依然坐在她的床尾。他擡头,起身过来抱住她。

“抱歉,瑶瑶……刚刚我不该那样吼你。”他语气委屈,却动手动脚的,“瑶瑶……我想要了。”

她洗完澡了都还没软下来吗?温瑶瞄了一眼他的身下,默认了他的举动。

严清非要拉着她下一楼。

温瑶被他抱在怀中,身下的小穴被他一浅一深地抽插着。他就这样直接将她抱到了楼下的客房门前。

“我比顾盛年……”他闷哼着开口,“要厉害多了……”

温瑶本身是没什幺感觉的,但是她知道这种场景之下,她应该要有着一种羞耻和刺激的快感。就在刚刚和她做过的顾盛年睡着的客房门外,她这样被严清抱着插着水淋淋的小穴,实在是风流得很。

这样想着,浑身都开始酥麻起来。温瑶咬着严清的肩头从喉咙深处发出嘤咛,哆嗦着从小穴喷洒出一股清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