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用腿(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塔利亚白皙纤瘦的手包裹住克劳利性器的瞬间,那东西就不安分地在她手中跳动了一下。

克劳利呼吸一窒,隔着布料似乎都能感受到塔利亚柔软细腻的皮肤。

手里的东西越来越不安分,一下一下地顶弄着她的手心,塔利亚嫌弃地要松手,却被克劳利按住。

“我知道你醒了。”克劳利看着怀里的人眼睫不住地抖动,装睡得未免太过拙劣。

塔利亚睁开眼睛,他那根粗长得肉茎已经把她的手磨得发红发热。

甚至,没有被他碰过的私处也开始为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做准备。

出乎意料地,克劳利只是用她的手包裹住他的肉茎,反复上下摩擦着,一点要碰她的意思都没有。

是要她主动吗?

塔利亚翻身骑上克劳利的腰间,径直要往身下的巨物上做下去。

“现在还不行。”克劳利伸手托住她往下沉的身体,以为她是急于解除诅咒,“你喝了药剂后的几天都不能做。”

“嗯?”塔利亚的动作被他打断,下体贴在他灼热的性器上,花穴中流出来的淫水已经打湿了克劳利的肉茎,“你骗我?”

克劳利轻咳一声,坚硬的肉棒贴着她湿热的软肉前后蹭动,刮蹭着她的敏感处。

“呃嗯……”塔利亚忍不住呻吟出声,注意力被身下传来的快感所吸引。

壮硕的龟头几次被穴口的两瓣软肉包裹,每次又都在塔利亚觉得他要捅进去的时候退开。

淫水成股地从肉穴中流到克劳利的身上,克劳利见塔利亚实在难受,便用他胀得发疼的肉棒在塔利亚的阴蒂上狠狠摩擦着,用最快的速度送她到了高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