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间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克劳利收好鸢尾花,带着塔利亚去了一个卖制作药剂的原材料的商店。

材料商店里一排排的货架上摆满了制作药剂时需要的东西,有新鲜的和已经晒干的各种草药,还有活着的和已经被处理好的各类动物,整整齐齐地码在货架上供人挑选。

店里有替主人跑腿买东西的仆人,也有亲自出来挑选材料的贵族,塔利亚和克劳利混迹在其中显然没有之前在拍卖行前那幺突兀。

克劳利挑选材料的速度很快,他早已把药剂的制作方法铭记在心,扫一眼就能从琳琅满目的货架上精准挑出自己需要的东西。

挑选完材料克劳利才发现塔利亚没有跟在自己身边,回头一看,她正趴在某个展示可入药动物的玻璃柜台上看得入神。

塔利亚正隔着玻璃逗弄一条蛇,那蛇把自己长长的身体盘成一圈圈的,缩在角落里虚张声势地对塔利亚张大嘴吐出鲜红的蛇信子,而它嘴里原本真正有威慑力带着毒性的蛇牙早就被商店老板处理掉了。

“想要?”克劳利站在塔利亚身后,实在看不出来这条浑身上下都充斥着愚蠢的动物哪一点吸引了塔利亚。

塔利亚摇头,伸手拍玻璃制造出噪音去吓那条蛇:“你不觉得它跟你很像吗?”

看了眼那条被塔利亚拍玻璃的动作吓得缩紧脑袋的蛇,克劳利只觉得无语,他一把把人从柜台处拎走,扔了袋金币算作向老板买材料的钱,顺便把那条蠢蛇也一起带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