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精液顺着腿根往下滴(3p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粗长的肉棒从肉穴中抽离,给后穴留出了空间,这才让克劳利的性器顺利塞进了塔利亚那从未被开发过的地方。

后穴比她的肉穴更加紧致,不断分泌出来的清亮液体勉强起到了润滑的作用,这才让克劳利能够在里面抽插起来。

“呜呜……嗯……”奇怪的感觉从后穴传遍全身,塔利亚低泣着,空虚的肉穴一下下收缩着往外吐露淫液。

威布尔见她适应得差不多了,再一次提着肉棒插进了那湿热柔软的穴道中。

两根巨大的东西在她身体内轮流抽插着,隔着一层薄薄的软肉互相碰撞,被填满的感觉充斥着塔利亚的全身,小腹处凸起的肉棒形状显得更加狰狞恐怖。

两个男人似乎在肏她这件事情上格外有默契,威布尔抱着塔利亚让她的臀部往上微擡,好让克劳利能更方便地操弄她的后穴。

“啊……呜呜……嗯啊……”

后穴里流出的液体和肉穴里流出的淫液被两根肉棒研磨成一片白沫,把塔利亚地腿根弄得狼藉粘腻。

白嫩的臀肉在克劳利用力的撞击下泛出诱人的粉红,克劳利眼神落在她的背沟处,看着自己的性器从她的臀缝中插进抽出。

饱满的臀肉让克劳利一手难以握住,他揉捏着塔利亚软嫩的臀肉,挺腰在她身体里操干得十分凶猛。

威布尔像是故意跟他较劲似的,肉棒挤进塔利亚被他操开的还没来得及闭合的子宫内,略带棱角的龟头大力撞击着她子宫里的内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