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是教廷娇养大的圣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是这里吗?”一只苍老的手握在属于教主的权杖上,白发苍苍的教主全身裹得严严实实,问站在他身后的诺里斯。

诺里斯:“是的,教主大人。”

他之前被克劳利传送到圣托城险些丢了命,受了重伤才勉强集结起城中残余的圣骑士,平定了圣托城中的叛乱又找回了教主。

眼前的古堡终年萦绕着浓郁的雾气,漆黑可怖的树枝围绕古堡生长。周围全是随时都可以吞噬圣骑士的魔法阵,即便有着教主光明咒语的保护,诺里斯一行还是损失了不少人才走到这里。

教主的身体因为大量消耗魔力而损耗严重,他勉强依靠权杖支起身体,浑浊的眼球看向克劳利所在的古堡。

“黑魔法师,好多年没见过了。”

诺里斯想上前搀扶他,却被教主摆手拒绝。

他指尖射出一道白光直冲古堡大门,看似牢不可摧的大门慢慢向他们敞开。

“看你的了,诺里斯。”教主手中的权杖轻点地面,随着他的动作,埋伏在地里的黑魔法阵发着光浮现出来,在他们面前化为乌有。教主用尽最后一丝力量为他们清理干净了古堡门口的黑魔法阵。

诺里斯身着银甲,高举起属于圣骑士长的佩剑,带领身后的人义无反顾地冲了进去。

“愚蠢。”对着诺里斯的背影,教主冷冷吐出这两个字。

这处的古堡只不过是那个狡猾的黑魔法师欺骗他们做出来的幻境,身为他的骑士长竟然连这点也分辨不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