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可怜的奴隶憋红了眼睛(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心跳快得可怕,塔利亚甚至不用贴上他的胸膛就能听到他如擂鼓一般的心跳声。

她起了玩心,红润的嘴唇贴上布兰登不住滚动的喉结,在上面似轻似重地咬了一口,又把这小小的一团含在嘴里玩弄。

布兰登粗重的喘息声就落在她的头顶。他的手按住她扭动的臀部,想让她那不停流水的地方离他的性器更近一些,却又不知道该怎幺做,明明已经紧紧贴在一起了,还能怎幺更进一步?

皮肤相贴的感觉令布兰登沉迷,也让他想要更多。

可怜的奴隶,憋得眼睛都红了。

塔利亚擡头就对上布兰登通红的眼睛,里头似乎还蓄起了点若有若无的泪水。

她站起身,在布兰登不解又害怕她离开的目光下握住他早就肿胀不堪的肉棒,对准自己还在向外分泌淫水的肉穴。

布兰登死死盯着那个他从没见过的地方,塔利亚两瓣湿润的软肉微微向外张开包裹住他的龟头,内里是一条细窄的肉缝。

他挺身,粗长的肉棒毫无征兆地整根没入塔利亚湿热的肉穴。

巨大的性器突然闯入,塔利亚疼得皱了下眉,身下传来又酸又涨的感觉,更多的还是被填满的快感。

这个姿势让布兰登录得很深,他可以从塔利亚的小腹处看到自己性器的形状,凸起的龟头和棒身随着他下意识的抽插的动作在塔利亚身体内变换位置。

塔利亚的穴口贴着他那两个鼓鼓囊囊的精袋,从穴内流出的温热液体把两个囊袋打湿,布兰登操干德又快又深,仿佛要把这两个囊袋也一并塞入塔利亚的肉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