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姊,他脏了,你别和他在一起了好不好?(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凌明耀射精的那一刻,凌月曦也哆嗦着达到了高潮。

幸好俩人此时在拥吻着,才没有让呻吟声传出来。

大量的淫水和精水混合在一起,缓缓从姐弟俩的交合处滴落在地上,整个房间里都弥漫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气味。

为了防止凌月曦再搞出些什幺动静来,凌明耀一直不敢结束这个吻,手也在紧紧箍着凌月曦,以防她乱动。

凌明耀实在是没料到,凌月曦竟会主动搞出动静,一副很想让人发现的模样……

毕竟凌月曦先前这幺害怕被人发现,她适才的行为着实是反常了些。

其实凌明耀也是怕他和凌月曦之间的事被人发现的,一如凌月曦先前所说的那样,他也不是什幺小孩子了,也知道他们俩的事一但被揭穿,会引发怎样的后果。

而他也为此在做准备,若这一天真的来了,他便直接带凌月曦走……

之前在茶楼里,凌明耀很笃定杨云起不会发现他们,所以他不怕。

而后来在马车里,凌明耀想着就算被那俩个下人发现了,他也有一万种让他们说不出口的法子,自然也不惧。

可现在不同了,若是柳沅发现了此事,虽然她身为凌明耀的娘,的确不会把这等丑事给捅出去,反倒会帮他们掩得严严实实的。

但凌明耀很清楚,柳沅虽然不会把事情给捅出去,却会阻止他与凌月曦来往,不让他们再继续乱伦。

到时候,他想和凌月曦再见面,或是想带凌月曦走,都会变得很艰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