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坦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这番话,凌明耀便不由得怔住了。

毫无疑问,柳沅这是发现了他和凌月曦乱伦的事。

但凌明耀仅慌乱了一霎,便又恢复了镇定。

因为柳沅也不一定是真的发现了此事,他若马上承认,岂不是不打自招?

于是凌明耀便故作狐疑道:“娘,您这是何意?”

柳沅闻言冷笑了一声,旋即怒道:“你还要瞒我到几时?你和你姐姐在房里做……做那事的时候,我都看见了!”

柳沅真的是做梦都没料到,凌明耀竟会和凌月曦搅到一起去……

当时她来在凌明耀房门外时,她便发觉有些不对劲,而当后来凌月曦的声音传来时,她便寻了个时机,直接捅破了窗户纸往里头看去……

怎料这一望,她居然看到了让她差些昏厥过去的事。

柳沅当时本想直接冲进去问个究竟,但念及凌明耀,她便默默转身离开了……

但此刻,柳沅是再也沉默不下去了,她愤懑地道:“她可是你的亲姐姐啊!你们怎能如此?!”

见到柳沅如此激动的模样,凌明耀只好先说了几句软话,好平复一下柳沅的心情。

可柳沅却仍是很激动,又问:“是不是……是不是这丫头勾引你的?!你说啊!”

凌明耀忙道:“不!不是她勾引我,是我强迫她的……”

听到他怎幺说,柳沅本想扬手打他一巴掌,但最终却仍是下不去手,悻悻道:“你……你可知你现在在说些什幺?!你真是枉读圣贤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