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如此这般,她便再也离不开他了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到这,凌明耀只想现在就让凌月曦彻底属于他。

于是乎凌明耀也不再忍耐,径自将性器插进了凌月曦的小穴里。

“啊~”

粗大的性器蓦然挺入,弄得膣道都有种被撑裂的感觉,凌月曦因着这强烈的刺激,眼角都不禁泛起了泪珠。

见她如此,凌明耀便停了下来,忙道:“阿姊对不起,是我太心急了,我弄疼你了吗?”

凌月曦蹙眉回道:“那你还不快拔出来?!”

但凌明耀却未将他的肉棒从穴里拔出,只是放缓了肏入的速度,柔声道:“没关系的,一会就好了……”

经过这半年多来与凌月曦的不断媾合,凌明耀对于床笫之事也愈发熟稔,他深知该怎幺做才能让凌月曦的身子舒服起来,所以没过多久,凌月曦穴里的淫水也渐渐多了起来。

肉棒缓缓抽插着,酥酥麻麻的快感也随着肉棒的抽插不断叠加,蔓延遍俩人的四肢百骸。

凌明耀的肏击渐渐加快,凌月曦的呻吟声也渐渐多了起来,对于凌明耀而言,凌月曦的呻吟是最好的催情药,听着她的媚叫,他便愈发地亢奋,肏击也越猛烈。

无论之前和凌月曦云雨过多少次,凌明耀都远远不能得到满足,因为每当他们云雨过后,凌月曦便会直接离开。

偏生他还不能拦着她,有时他想再与她多温存一会,都会遭到她的反对。

只有在云雨时,他才能暂时拥有她,他并不满足于此,他想让她只属于他,想与她相拥而眠,想每日都能见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