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的生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说得对,我不是Alpha。”一片黑暗的寂静里,谷清欢慢慢开口,“所以就算你的信息素浓度再高,对我来说也只是普通的空气而已。”

丁时雨的脸上骤然间露出痛苦的神色。

“但是,我不需要你用这种方法来留住我。”她看着他。

丁时雨脸上的表情出现了一点裂痕,一瞬间露出茫然来。这个时候的他看起来又像平日她熟悉的同桌了。

“我不明白。”他低声说,“我爸把他自己的全部交给了我妈,他们之间甚至曾经有连结,我爸脖子上打了我妈的印,她还是不要他了。”

“可是如果我没办法用这种方式留住你的话……”他怔怔看她,“我要怎幺才能让你一直在我身边呢?说我喜欢你吗?”

“连绑定连结都做不到的事情,靠一句“喜欢”就能做到吗?”

谷清欢叹了口气,伸手在他脑袋上轻轻敲了一下:“你好像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

“我不是你妈妈,你也不是你爸爸。拿他们俩来作为衡量我们的标准,没有意义。”

“不管我是什幺性别,我都会喜欢你的。不管你是什幺性别,我也都会喜欢你的。”

丁时雨脸上阴沉的表情像融化的面具般化开了,露出柔软而不知所措的内里。

“你现在不相信也没关系,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相信的。”她看着他,眼神明艳而自信,在那一瞬,丁时雨再清楚不过地意识到,她的确和他以及他的父母截然不同,那是从小被爱喂养大的孩子才会露出的眼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