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高潮一整夜(3365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扬走过来从伊亚伦手里接过傅媛媛,将她放在大床上,一件件衣服剥了下来,让她赤裸跪坐在男人面前。

他们也迅速脱光衣服,纷纷围在她面前扶着鸡巴等她动作。

傅媛媛当然知道她该做什幺,陈汉民、周扬、林俊、伊亚伦,四根壮观的鸡巴都递到她嘴边,她也不客气地一一舔弄起来。

她嘴忙碌着、双手也分别各撸了一根肉棒,四个男人都被她照顾到,她舔得卖力,而且不排斥这种行为。

以前被客人要求这种服务时,就被她归类为肮脏、令人作呕的行为。

但这四个男人的肉棒相当干净,都是洗好澡才来跟她亲热,对她相当尊重。

林俊被舔到快射了,他弯身抱起她舔着她的胸部,他的舌灵巧的在她乳头上画着圈,用牙齿轻轻地咬,她没感觉到痛,反而有种麻养的感觉,忍不住轻吟出声。

林俊将手指探入她的小穴,发现早已湿透,他躺在床上,让傅媛媛以骑乘的姿势坐在他腰上进入。

肉棒很粗,她在其他男人的协助下才缓缓的让林俊的肉棒完全进到体内,坐稳在林俊腰上。

“乖,自己动。”伊亚伦黯着眼神命令。

傅媛媛扭动着柔软的腰身,吞吐林俊特别粗壮的鸡巴。

周扬从后头用手指扩张着她的屁穴,女穴被大鸡巴充实得相当满足,她逐渐感受到快感,后穴也被充分扩张。

傅媛媛心想,幸好林俊到目前为止还没想过操她的屁穴,不然这幺粗的肉棒可有她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