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系草男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隔天醒来,她已经被打理干净送回自己的房里。

想到昨晚被那四个男人操到高潮连连,累到被操着睡着,睡着后又迷迷糊糊被操醒,快感浪潮一波接一波袭来,男人们就像约好似的不再她体内射精,搞得她全身上下都是精液。

幸好他们还算有良心,她现在一身干爽的躺在柔软大床上,应该是有人帮她洗过澡了。

她在房内休息了一天,满心期待准备到S大报到的东西,隔天一早,伊亚伦敲了她的房门进来。

她疑惑问着:“你这时间应该还在睡,怎幺来了?”

“送你去上学。”

伊亚伦简短的回应让她惊讶:“文嘉说会载我一起去。”

她跟杨文嘉同一所大学,她的专业是服装设计,杨文嘉则是企业管理。

“今天是第一天上学,就让我带你去吧。”

伊亚伦的话不知道为什幺让她有些脸红,她没再拒绝,快速收拾好东西跟着下楼吃早餐。

果然餐厅里一样只有陈晋典、杨文嘉,其他男人都会睡到中午过后。

杨文嘉不满了:“老大,你们前天晚上跟媛媛玩了一整晚,今天还要跟我抢,怎幺能这样?”

伊亚伦勾起唇角笑得好看:“到了学校媛媛就归你了,第一次接送权让我一次也不行?”

那句“媛媛就归你了”让杨文嘉满意的直点头,伊亚伦眯起眼强调:“在学校没有媛媛同意,不准缠着她,不能给她制造困扰。”

伊亚伦又再次强调:“让媛媛自己决定要不要公开自己的私生活,她没主动,你要当做不认识她,给她一些空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