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难耐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虞令睡着睡着只觉喉咙干痒难耐,想咳咳不出来,急急睁开双眼,屋内窗明几净入目尽是陌生景致,浑身无一处不痛动一下都疼得直抽气,她挣扎着坐起身来,即刻有人给她背后支上软枕。

也顾不得看清是谁,只扯着撕裂般的喉咙开口唤道“水…水!”

李术扶着她匆匆递上茶杯,虞令伸着脖子咕咚咕咚几口喝完,见她渴得厉害又倒来一杯。

这回虞令自擡手接下,李术还没回过神就被兜头泼了一脸,好在茶水只是温热,他还没来得及拾起袖子擦拭,又是一巴掌照脸扇来,这回又好在虞令浑身酸软,委实提不起力,这一下没像昨夜抽得他口角淤血。

眼见虞令又举高了手掌,李术忙倾身搂住她,知她身上的伤不敢用力,却备不住她双腿踢蹬几脚踹在他腹上,李术一个踉跄摔倒在地,还没站起来就见虞令掀了被子,正起身下床。

她也不顾自己身上仅穿着小衣,撑着床栏颤颤巍巍要往外走,李术搂着她按回床上,虞令不管不顾还要挣扎。

李术对她手下不敢用劲,只得自己也倒下伏身压住她“娇娇这是养足精神了,我可是伺候着你忙乎半夜到现在都没闭过眼,既然如此,我们不妨再睡一睡”说着便低下头去亲她小嘴儿。

他这般动作这个“睡一睡”自不是一般的睡睡,虞令到底被他昨晚折腾怕了,那陌生的感受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心尖发颤喘不过气,吓得缩起脖子夹腿环臂抱紧自己,这般疆住不敢再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