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你是狗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醒来时她还在靠在赵显胸前,只不过两人都在偌大的浴池里。

赵家祖上是陪开国皇帝打江山的大功臣,战功赫赫替皇帝挡下无数刀枪剑戟,却不幸牺牲在最后一役中,皇帝感念追封护国公,由其子承父位代代相传。

晏山别院是开国时期给赵家的众多赏赐之一,年岁悠久修缮精良,每个小院都配有浴池。

池中接引的是清冽的山泉水,调试后温度合适,混入牛乳撒上花瓣,滴些上好的精油,夏日泡在里面消暑又护肤,虞令往年夏天也来住过几次。

听着头顶轻微鼾声,怀抱着虞令的赵显,显然就舒心得不行,倚着在池边靠壁已然酣睡梦中。

腰上死死箍着自己的坚硬手臂,让虞令松了口气,还好这人睡着了也知道顾着自己。

赵显昨夜整晚都没睡着,采到渴望多年的娇花,餍足后身心愉悦,才会泡在池子里就睡着了。

可虞令不管,擡起挂在他脖颈上的手,就去捏他英挺的鼻子。

被堵住了呼吸,赵显立马就醒了,迷迷糊糊还以为溺水了,一手搂着虞令,一手不停扑腾。

虞令趁此挣脱他潜入池中,加了牛乳的池水乳白混沌,没入池中根本看不见人。

“小令!小令!”

赵显慌张巡视一圈波动的池水,却没看见人,急忙潜入池中四下摸索。

虞令早游到对角,察觉他入水,攀着白玉台阶轻松跳出水来,悠悠坐在池边拧着发梢的水珠。

浴场虽是开放式的可四周密竹环绕,又垂挂着条条丝涤,轻易便可遮住一个玲珑妙人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