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八、转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着她客气疏离的话,李术都快气笑了。

赵显却开心的拉着虞令小手,花言巧语表露忠心,什幺不过小孩子玩闹他自愿替她背了名头,什幺她的小令在他心中一直都是最好的那个,谁也比不上。

虞令听惯了,内心不动如水,一点不觉得虚伪肉麻。

李术看着他俩,心中火气越来越大,感情三人青梅竹马的情意,最终他不过是个局外人。

他若不争,虞家不可能让她嫁给无权无势朝不保夕的自己,可争了她却不要自己,到头来争与不争都是输,那为何当初又要给自己念想。

他自不会怨虞令朝三暮四,只将火气对准赵显,先天优势加这幅厚脸皮,将自己挤得毫无胜算。

他顾念赵家的养育之恩,没想过跟他动真格抢人,但现在顾不得了。

“你可知赵国公迟迟不去提亲,就是因为他自知赵家没有能力娶你,入不入宫由不得你说了算,这几日的胡闹我也不与你计较,你该对我有些信心,我绝不会让你像虞夫人一样。”

看来他总算明白自己为什幺反悔不肯嫁他了,可男人的保证历来是不可靠的,虞令断不会把自己的将来寄托在男人的一句话上。

“王爷说错了,之前的事是我和赵显都不计较,如今我们已有了夫妻之实,说不定孩儿都有了,我不洁之身配不上您九五至尊,万万入不得皇家后院。”

她越说越狠绝,李术也顺着她的话接道,“有了孩子更好,若是一举得男,早日封你为后便是顺理成章,过几日举行完大典,我会下旨命人择选吉日擡你入宫,你玩够了就回家早做准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