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三、旧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虞大人官职算不得太高,却深得帝王信任,其人如其表,端正肃穆不苟言笑,是个刚正不阿的铁面御史。

自家小女儿的姻缘,是他这辈子难得用了私心的事。

这一生搭上妻儿,为朝廷为帝王奉献了太多,他不想临了,还落个兔死狗烹。

当年太子二皇子一死一贬,五皇子六皇子都被吓破了胆,注定碌碌无为难堪大任,流落宫外的七皇子,却是个深藏不露有远见有卓识的。

可这个孩子仁善有余,利欲全无,为了给虞家上一道保命锁,他私心用小女儿作饵,在李术身上下了一注。

两个孩子本就合得来,李术也有意,虞大人只言语稍加点拨,果然,之前还随波逐流的年轻人,就开始在朝堂上大放异彩争权夺利。

如今术业已成,只是小女儿还在闹些小孩子脾气。

在他看来,虞令外表温婉娴静,实则是个被宠坏了的,小性子颇多,先前君上谕旨赐婚,他都以为多年筹谋已然落空。

却难料少年心性儿女情长,李术这样也不肯放手,倒遂了他的愿。

不论他如今是何等身份,能纵容女儿如此胡闹的贤婿,可不容易找到,他自然乐得配合李术走些过场。

父女月余未见,虞大人却仍是冷面无情的样子,眼风也不扫一下纠缠不清的三人。

进门匆匆拜会李术,便不作停留,大步流星走向门外停候的车马。

自有随行侍女伴着虞令跟在后头。

“你别走!小令我错了,你别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