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勿夜长梦多(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挑开了她的内衣,一只手不轻不重地揉捏着胸前的柔软,用指腹拂过刚刚醒转的乳尖,几个回合下来,两点乳尖便硬起来随风挺立,似乎在渴求着他的更多怜爱。

另一只手轻车熟路地探入她的亵裤之中,探过那片密林之后,寻到那微微凸起的花核,拇指滑动,带来一阵强烈的过电快感。

“嗯……”墨幽青难抑的呻吟传入耳中,真是好奇怪,同样的动作,为什幺少昌离渊带给她感觉就是这幺不一样?

他的手指如同一尾灵活的长鱼,并不多费力气,便找到了那秘境的入口。因为体型瘦长,入境之时,比起欲龙来说,不知道容易了多少倍。

不断向前探索推进,深不见底的幽穴很快就将他修长的手指整根吞没了进去。

“舒服吗?”少昌离渊的手指模仿着性器的频率一进一出地在她的身下抽插着,也吻着她溢出呻吟的唇。

体内有温热的手指在知人性地翻搅着,虽不及欲根的粗硕残暴,但想到这是温柔的师兄在疼爱着自己,一种幸福的满足感油然而生。

墨幽青有些意乱情迷了,她回吻着他,甚至轻轻噬咬着他的唇,“舒服……离渊,好舒服……”

食指和中指在体内不停地进出,拇指在揉捏着花核,她整个人都好像被夹在了这只手小小的间隙中被揉捏。

快感层层叠加,不断累积,直到有一点火花即将在身体中爆发,从他的手指抽插之处开始痉挛,向小腹深处蔓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