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毁容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次日再一看果然不见一个落英弟子的身影。

侧边走来一道白色身影,如往常一样提着食盒,无绪看着他,突然问:“你在躲落英的人?”

慕晓枫反问:“无绪何出此言?”

无绪却没想就着这个话题继续说下去,她注意到他的眼睛有些肿,眼眶也有点红,问:“你哭什幺?”

他却垂下头,听起来情绪有些低落:“我不会惹你烦的。”

无绪没话说,正要走,那带着幽怨的声音又传来:“你晚归也罢,不理我也罢,总是要好好吃饭的,吃过饭再出去找谁寻乐子我也不拦你。”

听起来很是怪异,为什幺这幺哀怨?

无绪打开食盒拿起里面那碗粥几口喝完,刚把碗放回去,却瞥见门口有个小孩扒着门框往这边看。

她一闪身就追过去,然而找了一圈却没再看到那孩子。

眼前突然掉下来一袭青色的身影,她顺手把人接住,擡头望这姑娘掉下来的地方,没发现有什幺异常,这才转回视线。

这姑娘反应过来,站好后盈盈一福身:“多谢姑娘。”

无绪点点头回应,接着去搜寻那个小孩的身影。

有人从身后跑来叫住她:“前辈,你在找什幺?”

无绪一看,来人是程环音。

“有个鬼鬼祟祟的小孩你可有看见?”

她摇摇头:“我跟前辈一起找吧。”

看来一时是找不到了,那孩子已经不是第一次偷偷摸摸地出现,多半会再找来。

无绪只说一声“算了”,两人边走边聊,刚走过一拐角,眼前又有人影落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