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岛灵阿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顺着小路离开,在玉雨庄主的带领下前往阿苗的住处,走到一处红叶林处果然又见到阿苗,她见了两人一点也不意外,只看了他们一眼又继续扫脚下的落叶。

过了一会,阿苗才说:“你们还不死心?”

玉雨庄主冷笑几声:“强行把别人关起来不好吧?山洞里那个老头还不够吗?”

无绪也说:“那个人不怨恨你,还留下来陪你,你却要拖别人下水?”

“不必多说,再纠缠我就把你和山洞里那个老头杀了,剥下你们的肉扔水里喂鱼去,你们死了就没人阻止我出岛了。”玉雨庄主又威胁着说。

阿苗眼中闪过一丝动摇,说:“我从不给人带路,你们要我带路也行,不过要看你们自己的本事,之后还得看你们的造化。”

说罢,她把扫帚靠墙放好,又把门关好,这才走出去,无绪和玉雨庄主两人一左一右跟着她。

走过田地间的小路时,无绪心道这小日子过得还有模有样的。或者说,阿苗除了是个无灵岛化生的灵之外,其他方面跟普通人差不多。

道路愈发宽阔起来,无绪猜测阿苗不会真的带他们离开。果然看到阿苗脚步变快,前方又是一片林子,笼罩着薄雾,茂密的草丛高度几乎可以没过一个人,又不知隐藏着什幺陷阱。

无绪对身侧的玉雨庄主使了个眼神,旋即越过阿苗,腿一跨拦在她面前,她想转身逃走被玉雨庄主堵住去路,无绪趁机按住她,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宫绦把她捆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