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暂时落脚,安逸的小日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次日一行人便前往寒烟林,无绪召来坐骑仙鹤,把闻莺带到仙鹤背上,慕晓枫把元潜夹在肋下,两人便各自出发。

下方有一处密林灵力充沛,无绪一行人便朝那方而去。

无绪收了一些药,转身却不见慕晓枫,只有元潜和闻莺在玩耍,他们不知道从哪里捡来了树藤绕成球踢着。

“慕晓枫呢?”无绪问。

两人指向一处,无绪走去,那人半蹲在一棵树下,树根处泊泊流淌着一股清泉,他正用手舀水擦脸。

他见了无绪便找块干净的地方坐下来,又拍拍身侧,仰着一张笑脸看她:“阿凌,过来坐。”

无绪把收集的药材拿给他,说:“你看看。”

他浅浅一笑,认真挑出来几种药,揉碎了抹在脸上,然后躺下来晒太阳,说:“等药晒干了再用泉水一洗,或许就会好了。”

天气愈发有些炎热,按理说修炼到这个境界已是不畏严寒酷暑,但无绪生来身上有些毛病,是有些不喜热的,她调动了些微寒气才舒适些,躺着神游天外便不知不觉睡着了。

慕晓枫找过来的时候看她还睡着,便静静看着她。

另一边的元潜有些愤愤地看着,闻莺忍不住问:“你怎幺这幺凶地看着他们?”

他“哼”了一声:“我见过一些男人就是这幺看女人的,他要把绪姨抢走了,他们要是有了自己的家就不要我们了。”

闻莺顿时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那怎幺办?”

“让那个头上戴花的男人知道抢走绪姨没那幺容易,要是让他轻易得逞了他是不会珍惜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