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体香?(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晓枫看见大老远冲着自己来了一个人,和无绪说了一声,随即走出去与那人在远处会面,阻止了对方再往铺子那边走。

来人衣着华贵,陪笑着快走了几步到慕晓枫跟前:“哟,慕兄,前些日子我就见着你,这下终于有机会小聚一下了。慕兄这是来挑布呢?”

慕晓枫根本不记得这人是谁,但也友好地浅笑着说了声“是啊”,恰到好处的礼仪,不疏离也不热切。

“慕兄这是陪别人来的吧?”这人看向铺子意味不明地笑起来,倒显得有些贼眉鼠眼,“你真是艳福不浅啊,身边跟着两个如花似玉的美人,还有那个小家碧玉的小姑娘也不错,改天大家一起来画舫聚一聚,交个朋友嘛。”

慕晓枫微微挑眉,暂且不言语。

这人继续说:“慕兄,听说你还去了夜阑阁,你身边几个美人难道都是从夜阑阁带回来的?那可是个女人窝,怎幺样,是不是有很多美人很多妖精?专吸男人精气?那里肯定很香艳。”

莫名其妙,慕晓枫都不知道自己去过夜阑阁,这人是从哪里听说的?

他反问道:“你手里的美人还不够多?”

“哪有嫌女人多的,你会嫌自己衣服多吗?”

“你很憧憬夜阑阁?”

“有机会去一次把我吸干了也……落英也值得一去,据说从上到下都是美人。”

慕晓枫笑了一下:“还有一个地方女人多,想不想去?”

这人笑得脸上发皱:“慕兄,有一手!说说看是哪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