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瀛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日后,长寒十秀的无绪等五人与天玄长老高明镜一同前往东海瀛洲,慕晓枫跟随也未遭到拒绝。

传说数千年前两尊大神争斗不慎撞沉其中一座仙山,被罚守护世外仙山安宁,所以东海仙山一片清净,乱世时也不受侵扰,遗世独立。

寻常人也不能触及,若有人胡乱闯入,一不小心就会落入各种仙人设下的幻境,迷失其中不得脱身。

阵眼布在瀛洲也是得了仙人准许,但仙山的仙人从不管俗世中的事,若阵法有异也不会插手,所做的只有仙门中人来看护阵眼时不加以排斥。

阵眼处于一处灵泉下,周围立了五张旗帜,五个弟子各站于旗下为高明镜护法,慕晓枫则守在附近。

阴阳五行,五行阵法以武当山为中,布在瀛洲的阵法属木。

高明镜在阵眼的正东方位画下阵法,结印坐于阵中运功,五个法阵一一出现在阵眼上方,依次落下,稳稳注入阵眼。不久后光芒暗淡下去,一切归于平静。

整个过程倒是十分顺利,高明镜细细看了一阵,放下心来,说:“我有一物要取,你们在此稍作等候,我去去就来。”

几人四下观望着,不时交谈几句,尽量不显得嘈杂,保持在范围内行动,飞到高处远远望去,入眼一片宁静的仙境,叫人不敢高声语,恐惊仙山人。

即使眼前各形各色的鲜果,使人垂涎欲滴,四处流淌着清澈的泉水,众人也不敢擅自取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