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要公主怜爱(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醒来的时候慕晓枫光溜溜地趴在她身上,但怕她着凉,她已经穿着衣服。

无绪把他踹开,无视他迷迷糊糊地醒来,委屈的表情。

进食时慕晓枫把伺候的人屏退,两个人独自坐在桌边,他把一只玉杯推到无绪那边,往里面倒酒,玉杯晶莹剔透,呈现出里面红色的酒。

“公主,这是一个道士献的酒,据说有滋养气血延年益寿之功效,臣不舍得用,请公主享用。”

无绪没有兴趣,他便用牙叼着杯沿凑到她面前要她喝,她拗不过,杯子压在唇上,她便张嘴,酒一点点被喂进嘴里。

突然杯身一抖,红色的酒倒下去,落在她胸口,慕晓枫便把杯子随意地丢回桌子上,抓着她的肩,脸埋在胸口舔那酒液。

“唔……公主,好香的酒。”

无绪把他推开,被他抱回来按在腿上。

“不要走,臣醉了,臣还没喝够呢。”

他沉迷在她胸口,那里的酒香已经把他迷醉了,下面的东西慢慢醒过来,难耐地蹭着她的腿缝,她被打湿的抹胸已经被他解下来放在一边。

无绪使好大劲才把他推开,一脚把他踹到地上,情绪激动引得胸口起伏:“你总是这样,嘴上冠冕堂皇,从不在乎我真正的感受,从不顾及我的脸面,总是强迫我……”

她说着,眼眶里滑下来两颗泪水。

慕晓枫一怔,无措地看着她,竟然也流下了眼泪,脸上很快布满泪痕,他声音发抖:“不是的,臣……臣是真心敬爱公主,公主就是臣的一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