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将她在怀里抱紧,我不会伤害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孩欣然接受萧尘的帮助,甜甜的说了一句:“谢谢哥哥!”

萧尘闻言有些失神,这时才意识到女孩的声音和视频里是一样的,一样的甜美娇嫩,可他满脑子都是她在视频里的淫荡话语:

“只许看,不~许~捅~哦!”

“哥哥快点,人家快不行了,快捅人家!”

说这样的话的人就在面前,而且真人比视频更好看,可惜真人不会邀请他去捅她,还催促他快点,甚至连衣服都不会脱给他看。

萧尘摇摇头,将这些杂念驱散,拎着行李箱,陪同女孩进了小区,假装随意的问:“几号楼?”

女孩:“三号哦!”

萧尘沉默,过了一会儿淡淡回道:“我就在三号楼,十一楼,1101。”

“啊?我要去的是1102!”女孩一脸讶异,随后甜甜笑了,“那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哥哥我们好有缘!”

萧尘深吸一口气,确实很有缘,拍福利视频的女孩居然搬到了他隔壁,而且这个女孩,他竟然很迷恋。

“以后有什幺事,可以去敲我的门。”萧尘如此说了一句,带着女孩进了三号楼。

电梯间里,两人并肩站在一起,没有离的多近,但萧尘轻轻一动鼻子,便能嗅到她身上的淡香,可能是喷了很淡的香水。

他忍不住往她那边靠了靠,靠上了她的胳膊,不过也就仅此而已,没再得寸进尺。

女孩似有一些察觉,不过可能以为他是无意之举,并没躲开,只是随意问萧尘:“我叫张柔柔,哥哥你怎幺称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