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海灘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方才短暂阔别时不同的是,不知何时两人互换着彼此的女伴,姐妹两人前后穴被轮流贯穿。

「喂,忘了刚才怎么交待妳的?」坏坏拍着花月的屁股。

「没…我没有…

「祝璐嘉老师与龙也哥百年好合,情投意合,性器…性器也相合,小穴被…被干到无法…无法闭阖。」花月羞耻难当摀脸说道,被坏坏贯穿肛门的她,被一把抱起露出敞开无法合拢的膣口,微张的幽洞还流下刚被小妖射完的白浆。

「哈哈,哥,真有你的。」小妖发出一阵爆笑。

「嗳,别管那些扫兴的家伙,我们快点开始吧。」龙也笑着啐骂一声。

「嗯嗯…。」我羞怯地轻点下头。

虽然与子川多次功亏一篑,但脑海里已然仿真过无数次,大脑晕糊糊的有些慌了手脚,直觉就想仰躺在床上,只要把双腿张开来迎接最重要的一刻,这样就好吧?身体笨拙地正想动作,却被龙也拍拍屁股,笑着用眼神制止。

「小璐蹲到我的大腿上来。」龙也轻拍着结实的大腿,示意我蹲上去。

咦?这姿势像是….踩在马桶垫上?

脑海莫名闪过的念头令我羞红了脸,怎么跟书上教的不一样?

下体又要曝露了,每次男人们火热的视线紧盯着双腿间时,就像一道道宛如实质的视线扎进体内,令我感觉….被人轮奸着,奇怪的念头如毒药在身体里蔓延,爱液滋滋地流出膣口。

我连忙摇头,想甩掉这股让我害怕的念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