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海灘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也想拿出来啊,只是璐嘉老师吸得这么紧,唉呀,愈钻愈进去了。」小妖轻拽了下旋即松开,原本些许的掏腾立即化为乌有,在特殊的设计下两颗蛋体像是掘井的沉槌,发出闷沉的嗡嗡声,义无反顾地朝深处钻探而去。

「噫噫,要碰到…啊啊…碰到了。」我发出烦闷的叫喊,手指紧紧地攒紧床单。

交叠碰击的跳蛋抵达花心,凶猛无伦的振动像是从地底发出的雷鸣,撼动着深处的孕育器官,贪得无厌地榨取地底的琼浆,有了蜜液的润滑,两颗猛颤不己的蛋体陷入滑腻稠糊的地带,滋滋地搅拌失控分泌的春露油田。

「哈哈,淫水咕滋咕滋流出来了呢?

「对了,璐嘉老师还记得妳之前问我的问题吗?」小妖将手指伸入膣内,感受到温热的湿润感。

「呜呜,停下来啦…啊啊啊。」

在疯狂振动的道具前,抵抗是如此的无力,一波波甜美却又显僵固的攻势汹涌袭来,在经过数波几欲掀翻理智的浪涛后,我紧咬着嘴唇陷入不容一丝喘息,竭尽心力全神贯注的对抗中,对小妖的提问过耳不闻,连他何时发问都未曾察觉。

拢阖的膣口被俏然剥开,闭掩缠紧的膣肉深处传来细不可闻的振翼声…

一道硬撅的物体渺无声息地抵住疏于防范的门隙…

小妖像头八爪鱼般攀附在我瘫软无力的身躯上,因亢奋而浓重的呼吸,湿热如锁雾地喷息在乳房上,大大扩张的嘴唇像头滤食磷虾的庞大须鲸,一口攫住高挺的乳房,不给逃出口舌的半点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