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四:她从身后抱住他,握住那挺立的男根【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见裤子被顶得老高,他本想面对面说话,终究是害臊的转过身去。

“先前进院,在下便有所感,知晓姑娘绝非常人,而后那女孩出现,更是证实我的猜测,终是做了些准备…”

“我进屋后,一直在疑惑,为何那女孩要倒退回去,负手而立?”

“为何三几孩童就在隔壁,先前在院外都听得真切,这相邻的两屋却几不可闻?”

“为何姑娘穿着得体,我却一进门便心神不稳?”

“答案是我一早,便笼罩在狐妖的妖术下了,女孩修为尚浅,虽有人表,可气味,外形均有差异,因此不能见人。”

“若是真狐妖,就算观之与童子无异,实际寿命至少也有数十年,可那女孩言行举止,与寻常人类并无不同,所以,女孩是半狐半人。”

“可姑娘化形完美,毫无破绽,想必法力高深,若想取我元阳,本不需如此复杂,之所以如此,只因你受伤了吧?”

“院子不假,破旧也不假,此院不只这一屋如此吧?若是久居之所,又是修行之人,断不能容,想必姑娘是躲避着什幺,才平日里将此处以荒废示人,我之所以有缘得见,是因你想让我到访,对吗?”

远致壮着胆子说出心中所想,半晌,才听见女声幽幽的回应。

“你既如此明晰,何不现在就杀了我?”

“因为姑娘真心让我留宿。”

他话说的诚挚,她一时竟愣神不语。

“那不过为取你元阳……”她声音渐渐转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